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

换届调整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付康康 摄影:周海磊 审核:李彦栋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3年12月07日 11:06   访问量:

12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郭建国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陶虎主持会议。

郭建国指出,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换届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关乎学校事业长远发展,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换届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员工期盼上来,切实把这项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工作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郭建国强调:一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准确把握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标准,大力培养选拔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二要坚持讲政治、讲大局,确保换届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各单位要按照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确保换届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中层干部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站好最后一班岗。三要严守纪律,做到“七不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出好风气、选出好队伍、树立好形象,实现事业和干部双向奔赴、相互成就。  

针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郭建国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行动上。二要加强能力建设,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干部个人自觉努力和组织培养相结合,不断加强干部挂职交流力度、实践锻炼力度、教育培训力度,着力提高干部素质能力。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弘扬“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力推动实现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加强团结协作,讲奉献、讲奋斗。要强化协同协作意识和“全校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五要加强纪律建设,筑牢底线意识。要加强干部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干部监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陶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树立大局意识,统一思想,切实把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和要求上来,为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增强组织观念,统一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思想状态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确保换届期间学校秩序稳定。三要严守政治纪律,统一规则,准确把握换届各项工作要求,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要求,按照规定的程序步骤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换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彦栋对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校领导,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图文】校领导率队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图文】郭建国到校医院检查指导学校传染性疾病防控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