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荣获2023年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两项荣誉称号

作者:冯向伟 审核:解晓亮 编辑:山彤彤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3年11月27日 11:11   访问量:

近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商贸与快递管理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召开。经精心组织申报,我校超市和快递服务中心获得2023年高校“教育超市标准店”和“校园快递优秀服务站”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超市、校园快递行业管理工作,特别是在以管促建、以管促改、以管促管等方面,大力加强校园超市、快递建设全面规范各项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升高校后勤商贸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等方面取得可喜成就,提升了学校在行业院校间的声誉。

  

   

上一条:【图文】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暨山东融入区域重大发展战略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图文】学校在2023年中国研究生企业管理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