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潍坊医学院纪委来校交流座谈

作者:王俊梅 摄影:山彤彤 审核:张启全 编辑:巩姝言   来源:纪委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5:06   访问量:

11月16日,潍坊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玉竹出席并讲话。

刘玉竹对孔令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潍坊医学院纪委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关情况及学校确定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发展目标。学校纪委聚焦中心工作、立足职能定位、忠实履职尽责,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她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共同探索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推动双方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发挥方面更上新台阶。

孔令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潍坊医学院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不断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双方就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做深做细日常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及廉洁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图文】学校党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图文】省教育厅办学条件专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