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刘颖 摄影:周海磊 审核:戴绍栋 编辑:山彤彤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3年10月17日 22:05   访问量:

1017日,学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郭建国、院长陶虎、党委副书记张宗伟分别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副院长刘冰、刘向锋、贾海宁、杜曙光、李希亮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委工作报告是党代会的核心内容,是指导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更是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精神指引。报告广泛征求意见的过程,既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又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与会代表们着眼学校发展大局提出的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对学校的深厚情谊,饱含了对未来发展的热切期待。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认真梳理研究,合理吸收采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委工作报告,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格程序,严把标准,在高质量完成党委工作报告的同时,全面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要以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调动一切可用的资源,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学科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健全评价考核、监督奖惩和问责机制,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落实落地;要联络和团结各地、各行业校友,激励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改革发展的独特地位和特殊作用。希望全校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锚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共同奋力谱写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二级院(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教师、学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分别就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精准到位、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规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合作发展处、安全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一学者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
下一条:【图文】学校第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