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加油站举行开业典礼

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总公司   日期:2007年03月27日 00:00   访问量:

3月26日上午,校办企业加油站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开业庆典仪式。党委副书记杜文华、郭金创、副院长霍林中、孙祥斌应邀出席。后勤集团总公司总经理马金智主持庆典仪式。

10:18分,庆典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军乐声中拉开了序幕。孙祥斌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对烟台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对我校加油站扩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教职员工对加油站的关心表示感谢。孙副院长希望加油站全体员工在以后工作中兢兢业业,树立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谋求新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尽最大的努力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师生员工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党委副书记杜文华、郭金创为加油站开业庆典仪式进行剪彩。

经过半年多的装修改扩,改造后的加油站增设了8台最新加油设备、全新铺设了加油管路系统,面积比原来增加了一倍。

为答谢广大教职员工对加油站的关心,加油站正在为校内教职员工办理车辆优惠卡,凭卡可享受加油优惠。

上一条:[图文]宋华岭教授应邀出席联合国亚太蒙古回合会议
下一条:三件提案被评为首批优秀提案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