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教务处安排布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07年03月23日 00:00   访问量:

近日,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组例会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盛国军副院长出席会议。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务处其他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武海峰首先就教务处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向督导组做了介绍,本学期教务处主要做好推进专业建设、强化课程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组建教学团队、修改完善教学管理文件等六个方面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杨家珍就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内容做了说明。2007年,督导听课重点为上学期听课中存在问题的教师和没被听到课的教师、双语课教师、实验课教师、外聘教师。本学期教务处教学评价办公室还将做好制订、完善各教学环节的评价标准,对教学过程进行有效监控等工作。

盛国军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大家要认真研读教育部1号、2号文件,领会文件精神要旨,认清当前教育形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及时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我校的质量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三件提案被评为首批优秀提案
下一条:[图文]我校召开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