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院工会召开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部署2007年工会工作

作者:   来源:工会   日期:2007年03月16日 00:00   访问量:

3月9日上午,院工会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召开三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庆勇主持,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06年的工会工作。会议认为2006年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重要一年,学院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学校民主管理、突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会议就2007年的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设想,并听取了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郭金创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新的一年,各级工会要把党委想的、行政抓的、教职工盼的、工会能干的作为工作的重点,努力把工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一要在加强师德建设上下工夫。要根据工会组织的特点,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给孟二冬教授女儿回信精神,认真贯彻院三届二次教代会通过的《山东工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引导广大教职员工自觉做到以德育人、以德立人、以德施教、以情育爱,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二要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作用。围绕建设什么样的和谐校园和如何建设和谐校园两个主题,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形成人人促进和谐的局面,推动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办好学校方针的落实,努力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人际和善、校园和谐的新风尚。三要在维护教职工权益上取得新进展。树立和坚持“以职工为本,主动依法科学维权”的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维权观,增强责任意识、法制观念、把握规律性,最大限度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解决好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多为教职工鼓与呼,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的工作。

上一条:我校部署资产清查工作
下一条:郭金创副书记主持召开纪委全委会 研究部署今年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