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寒假留校学生不孤独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07年03月07日 00:00   访问量:

今年寒假我校有30余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路途较远或利用假期复习考研等原因不能回家,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的假期,使这些远离父母的学子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校要求学生处负责为这部分同学统一安排住宿,并会同后勤集团妥善安排好学生们的日常饮食。

假期伊始,学生处按照“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指定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事务管理,为每一位愿意参与勤工助学的学生安排了岗位,并召集全体留校的同学开会,希望大家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无论是参与校内外的勤工助学,还是外出办事一定要牢记安全,确保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临近年关,学生处张延东处长、社区服务中心岳松森主任等人携带着瓜果、鞭炮和电话卡等礼品来到学生宿舍,对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希望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生活,并提前给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除夕之夜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学生处与后勤集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年夜饭,隋松智副院长与学生处和后勤集团负责人来到了学生餐厅,与留校学生一起过年,隋院长祝愿大家在学校能够过一个幸福、祥和、难忘的春节,并希望他们不要忘了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拜年,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克服生活上、学习上的种种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与父母。

看着丰富的晚餐,吃着象征团圆和谐的饺子,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决心以优异的成绩、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回报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回报老师对他们的期望。

上一条:[图文]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田建国来校慰问离退休校级领导
下一条:[图文]我校召开2007年度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