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王飞鹏获批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重点课题立项

作者:柴楠 审核:杨军 编辑:曹凤杰   来源:团委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4:39   访问量:

经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批准,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飞鹏老师的课题《新时代大学生就业价值取向调查与引导策略研究》获重点立项,资助金额5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课题立项。

2020年度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课题,面向全国公开招标,共设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0项。课题申报过程中,团委会同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共青团烟台市委和学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以大学生就业价值取向为题进行申报,并最终获批。

上一条:【图文】学校组织集中收看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