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3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调度会

作者:赵萌 摄影:李海兆 审核:李记林 编辑:曹凤杰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09:37   访问量:

5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3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金创指出,举办建校35周年庆祝活动是党委确定的今年学校工作的总抓手。要通过举办校庆系列活动,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弘扬山商精神、促进学校发展,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校庆筹备和日常工作的关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庆筹备工作,起好步、开好头、造好势,确保校庆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热烈的校庆氛围;要提前谋划,各工作组按照学校要求,细化校庆筹备工作实施进程表,规定时限,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院部要以35周年校庆为契机,真正汇聚多方力量,规划学校未来发展,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提升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上,校庆活动筹备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牵头部门分别就校庆筹备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