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校友赵一弘回校洽谈捐赠与合作

作者:赵萌 摄影:李海兆 审核:李记林 编辑:曹凤杰   来源:校友联络服务中心   日期:2020年05月16日 20:50   访问量:

5月15日上午,我校管理84级优秀校友、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一弘回校洽谈捐赠事宜。党委书记白光昭、院长杨同毅、副院长龙希利会见赵一弘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白光昭对赵一弘回校捐赠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他谈到35年来,学校培养了近10万名校友。广大校友在各个领域和行业奋发向前、不断成长,涌现出了一大批行业骨干和领军人物,形成了山商学子的独特品牌。学校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弘扬爱校品格,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赵一弘表示,母校的培养奠定他人生发展的基础,今日看到母校的发展成就,心里由衷地感到自豪。今年是母校35周年校庆,他希望能够依托自己的资源,最大力度地支持母校、回馈母校。

期间,在白光昭、龙希利陪同下,赵一弘实地参观了学校东西校区,听取了学校校园总体规划情况介绍,并就捐赠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处级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下一条:白光昭到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