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5·12”国际护士节

白光昭调研校医院防疫工作 向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作者:王矗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7:50   访问量:

    

5月12日,在国际护士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光昭到校医院慰问医护工作者,调研防疫工作情况。

白光昭向学校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全校37名医护人员秉承南丁格尔精神,用心坚守、默默付出,始终把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为学校筑起科学防控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当前,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全校医务工作者要再接再厉、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每一名师生安全健康,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调研过程中,白光昭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物资储备、医疗保障、监控管控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隔离区的工作区和污染区了解隔离区消毒防护情况。他强调,校医院处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要科学严谨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运用医学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做到防控工作有序、平稳、高效。要严格执行全封闭闭环管理,从隔离人员进入隔离区接受隔离至隔离解除离开隔离区,整个流程的各个环节都要做到分工明确、处置及时、运转高效、不留空点,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做好隔离区的消毒杀菌工作,严格遵守无菌操作和消毒隔离制度,强化自我防护和管理意识,避免交叉感染。要做好各项防控和医疗救治准备,开展应急演练,提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校医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图文】学校组织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综合演练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