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

作者:张卓 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日期:2020年03月31日 10:41   访问量: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保密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金创在讲话中指出,随着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特别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国家秘密安全环境的复杂性凸显、安全威胁的多样性增大,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尖锐。他强调,保密工作历来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刻理解并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守住保密工作底线,推动保密工作创新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排查保密工作风险隐患,针对薄弱环节,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不发生失泄密事件。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上一条:学校获批建设“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