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

作者:周蕾 部门审核:张启全 编辑:李海兆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日期:2020年03月20日 18:38   访问量:

 

3月19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会议,纪委书记张宗伟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委办公厅印发的《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试行)》和省纪委印发的《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等文件,通报了近期山东出现的4起境外归来未主动报告违反疫情防控规定事件。

张宗伟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邃思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会后要逐字逐句再学习、再理解、再落实。

对下一步工作,张宗伟强调,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监督工作,严防境外输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工作总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从严治党全覆盖。四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关口前移、抓早抓小,善于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谈话提醒,避免出现“小问题变成大问题,今天的好干部变成明天的阶下囚”现象。五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深刻理解“第一种形态”既是工作重点也是难点,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功夫用在平常,切实履行好日常监督责任。六要强化警示教育。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活动,教育引导教职员工引以为戒,树牢红线、底线、高压线意识。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我校成功举办首场“就选山东”云招聘活动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