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白光昭调研指导学校民生工程建设

作者:王矗、部门审核:戴绍栋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11:53   访问量:

 

3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白光昭实地调研指导学校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副院长龙希利陪同调研。

实地调研过程中,白光昭详细了解了当前学校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就如何科学布局发挥集约效应,合理规划、疏导分流等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他强调,东西校区地下通道建设是我校的民生工程,关系师生切身利益和学校长远发展。他指出,一要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着眼学校长远发展,用前瞻性的眼光和战略性的思维谋划工作,既考虑当前建设现实条件,也兼顾学校总体规划修编,要为学校今后发展铺好路、绘好图。二要严把质量关。加强统筹协调和精细管理,坚持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全力以赴保证东西校区地下通道建设工程高质量顺利竣工。三要严把安全关。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确保工程顺利交付使用,力争把项目建成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优质工程。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会议
下一条:【图文】白光昭主持召开副处级干部调整任前集体谈话会 强调要战疫情控舆情稳学情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