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新提任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马亮 部门审核:张京磊 摄影:李海兆 编辑:李海兆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0年01月28日 18:20   访问量:

 

1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新提任正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新提任的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白光昭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以优化班子结构、提高干部素质、增强整体功能、推动事业发展为目标,突出政治标准,鲜明树立重政治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着力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他强调,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领导干部除了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综合协调、组织领导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之外,还应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和管理服务能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要充分发扬“爱校是一种品格”,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不断提升境界格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爱岗敬业、履职尽责。

白光昭强调,一要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养成“第一时间学习”的政治自觉、学习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健全基本知识体系、强化能力之基,不断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以更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履职、扎实工作,真正做出标准、做出榜样。三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四个统领”,切实落实“一个中心,两条主线”的工作思路,尽快转变角色、找准定位,进入工作状态、适应岗位要求,科学谋划年度工作要点、三年行动方案、五年发展规划,以“35周年校庆年”“重点工作攻坚年”为契机,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突破。

白光昭特别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校园净土保卫战。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员动员参与,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大事难事见党性、看担当,危难时刻和严峻斗争显素质、现能力,全体干部要不负组织重托、群众信任,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当先锋、打头阵,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扛起政治责任,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山商的阻击战。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抗击“新型肺炎”,创建平安校园,山东工商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校领导调研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