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管理和物业服务的温馨提示

作者:后勤管理处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20年01月28日 14:43   访问量:

    

尊敬的各位业主:

   您好!    

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的输入和蔓延,有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呼吁全体业主行动起来, 在自我保护的同时,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上报,我们将妥善处理。同时希望您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请大家避免前往人群聚集的场所,勤洗手、多饮水、注意休息,尽量避免外出。

2、所有教职工要劝阻亲戚朋友串门拜访,疫情期间,外地人员及车辆严禁进入校区。

3、校园出入管理:学校东校区小北门、烟大市场门、泉韵南路进行封闭,所有人员和车辆请从东校区东门和西校区南门进出校园。请本校教职员工凭教工卡、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入校园;22点后,外来车辆人员不得入校。

4、如您家里有人于近日从湖北、武汉等疫区返回烟台,回家后应立刻主动按照上级疾控部门的规定进行居家隔离观察,并且第一时间与校医院联系;您或者家人出现咳嗽、发热、头疼不适等症状请及时到校医院就诊。校医院电话:0535-6903567、0535-6903539、13808903259、15305456136。

5、特殊时期,物业工作人员每天会对住宅楼楼梯、电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工作,也请大家做好家庭消毒工作。

6、目前,学校周边菜市场已封闭,为解决教职工买菜难的问题,学校已联系蔬菜供应商定期定点到我校送菜,有需要的教职工可在周三、六上午9:00-10:30到南区“小白马”处购买。

敬请各位业主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同时也请各位业主出门戴好口罩,认真做好自身防护,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还大家一个平安、健康、幸福、祥和的生活环境!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535--6904023

校医院值班电话: 0535—6903539、

移动电话:13808903259、15305456136

保卫处值班电话:0535—6903510

24小时服务热线:0535-6881890

                                                   后勤管理处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校领导调研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抗击新冠肺炎进行时】山东工商学院致全体山商学子的一封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