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付康康 摄影:刘海军 部门审核:张京磊 编辑:周俊录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0年01月16日 17:51   访问量:

1月1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王艳明、刘向锋出席,副院长徐世艾列席会议。

 

 

白光昭对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稳中向好、亮点纷呈。领导班子成员秉持“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在推动工作、狠抓落实过程中呈现出新的特点:一是工作的自觉性明显提高,能够不断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推进党建工作,常抓不懈。二是工作的规范性明显提高,能够逐步完善学校各项制度规范,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三是工作的统筹性明显提高,能够分清轻重缓急,真正把重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四是工作的创新性明显提高,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工作不满足于一般化,主动争创一流。五是工作的实效性明显提高,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解决各类问题。

白光昭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一个中心、两条主线”,以庆祝建校35周年为抓手,攻坚发力、多点突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深化拓展。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深化落实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办学治校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建经常化、规范化、科学化;要坚持以特色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加快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要坚持以责任制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会上,校领导杨同毅、郭金创、张宗伟、龙希利、王艳明、刘向锋围绕抓党建工作及履行“一岗双责”的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工作思路依次述职,徐世艾简要总结了分管工作情况。

 

上一条:我校18门课程获山东省一流本科立项建设
下一条:【图文】副院长龙希利检查寒假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