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副院长刘向锋检查学生社区工作

作者:朱祥龙 部门审核:李新瑾 编辑:周俊录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11:22   访问量:

   

112日下午,副院长刘向锋到学生社区检查指导工作。在各公寓楼,刘向锋亲切慰问值班人员,细致查看公寓水电运暖行情况,认真听取假期社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生离校情况。他叮嘱随行人员,要采取切实措施,为公寓管理员提供更好的生活便利和福利待遇,切实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刘向锋指出,社区安全是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关键环节,学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四个所有”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超前谋划,规范有序、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育人水平。

刘向锋强调,寒假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一要强化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假期工作值班制度,落实宿舍管理规定;二要树立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巡检力度,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社区安全稳定;三要提高工作效率,利用好假期时间做好检修维护工作,为学生提供良好住宿环境;四要增强服务意识,为留校学生提供温馨周到服务,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刘向锋与即将离校的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嘱咐他们注意旅途安全,做好学习规划,合理安排假期时间。

学生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图文】党委副书记郭金创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