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重温热情岁月 唱响老年生活”庆元旦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18:46   访问量:

 

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活跃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27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元旦游艺活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10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并致辞。

 

 

郭金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祝愿他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上了新台阶,取得新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以财富管理为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游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老同志们进行了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表演了女生小合唱、独唱、合唱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文艺表演结束后,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高手投篮、藤圈套物、飞镖中彩、保龄球、弹球入筐、夹玻璃球等游戏项目。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离退休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崔倩  部门审核:吕纯雷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聊城大学校长王昭风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第四轮学科建设首批启动暨签字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