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举行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27日 09:46   访问量:

  

1226日下午,学校在6206室举办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宣讲会。国家留学基金委法律与综合部项目主管王国鹏、陈昀鹏来学校为师生解读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及项目。副院长王艳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教师、部分研究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王艳明指出,学校积极推进开放办学,高度重视师生出国学习进修工作。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国家公派留学政策及项目的研究与解读,积极为师生搭建服务平台;希望符合公派留学申请条件的师生申报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加强学习交流,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创新人才,为学校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高水平财经类大学作出贡献。

 

 

宣讲会上,王国鹏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方针、政策及管理办法,针对选派类别、基本要求、资助内容、主要奖学金项目、选派规模、留学期限、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评审原则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王国鹏建议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规划,合理制定留学计划,充分利用各类奖学金项目,提前做好外语等准备工作。王国鹏、陈昀鹏现场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

(作者:郝晓 摄影:周俊录 部门审核:隋丽丽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行第四轮学科建设首批启动暨签字仪式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