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副院长王艳明深入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9:34   访问量:

  

124日上午,副长王艳明到校级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艳明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调研,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研究院及科研服务工作,王艳明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突出研究特色,进一步发挥研究院在关注民生、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专业特长及平台作用,做好学校正面宣传,加强校地融合;二是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关心关注年轻研究人员的成长发展,积极协调解决年轻团队的职称、教学及科研中面临的问题;三是修改完善科研政策,进一步做好文件瘦身,精准服务,为科研平台建设及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做好科研服务工作。

科研处、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半岛经济研究院、东亚社会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作者:王飞鹏     审核:李中东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文】党委书记白光昭为学生讲授思政课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