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白光昭出席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并看望北京校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5:37   访问量:

 

11月9日至11月10日,党委书记白光昭出席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并看望北京校友。

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白光昭实地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园环境,了解了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基本情况,出席了纪念大会。白光昭指出,此行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印象,校庆系列活动对我校3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他强调,学校正在由而立之年到不惑之年迈进,做好学校3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既要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又要结合我校实际,真正把35周年校庆办成助推学校创新发展、特色发展的盛会,全面开启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新征程。

在与校友座谈交流时,白光昭充分肯定了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学校近期在特色建设、校园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他指出,北京校友会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加强规范管理,为当地校友和母校服好务。他强调,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确立了财富管理特色发展方向,全校上下已经形成广泛共识,全方位做实做强财富管理特色。他希望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全体山商人共同努力,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北京校友会负责人汇报了校友会的总体情况及发展规划,与会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共同回忆了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母校期望,支持母校发展。

校友联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作者:李记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图文】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