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10:09   访问量:

1029-31日,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长Robert L Jackson、副校长Don Robertson、助理副校长邹光明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白光昭、院长杨同毅分别会见了来宾,校领导徐世艾、王艳明参加了会见。

      

白光昭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尤其对Jackson校长首次中国行即拜访我校表示感谢。白光昭与代表团围绕两校合作、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希望双方在发展好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师资培养、学位提升、互鉴高校管理经验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彼此共同发展。

   杨同毅为Jackson校长颁发了名誉教授证书。在交流中指出,双方一直高度重视两校的合作,经过共同的不懈努力达成了合作共识并取得了初步成果。我校将进一步研究激励政策和措施,支持学生参与合作项目,务实合作。杨同毅希望双方聚焦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发展,拓展合作领域和项目,就其他专业开展“1+2+1”或“2+2”模式的双学位项目进行商榷。

      

Jackson校长对学校的盛情接待与安排表示感谢,肯定了两校合作所取得的成效,愿意在师资培训、商科建设、学生交流等方面提供“莫瑞支持”,承诺加大对合作项目和我校学生的支持力度。

      

代表团在杨同毅陪同下,参观了商学实验中心、第二课堂成绩单、财富古今文化长廊和创业学院。代表团与国际商学院学生进行了两场专题座谈,解答了学生对合作项目所关注的问题。此次来访,达到了预期效果,使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商学院、教务处、团委、创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院、统计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有关活动。 

    (作者:张雅军 审核:隋丽丽 摄影:周俊录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首届青年博士论坛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