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院长杨同毅调研学生洗浴改造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07:58   访问量:

1016日上午,院长杨同毅到24号、25号和26号学生公寓楼调研洗浴改造项目。

在施工现场,杨同毅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的汇报,查看了新增的设备和装修改造现场,对施工单位前期的付出给予肯定。杨同毅指出,洗浴改造项目是学校今年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是学生期盼已久的需求,施工单位要站在为学生服务的角度,精心设计,完善附属设备设施,提供便利洗浴条件,打造暖心、舒心洗浴环境。杨同毅强调,洗浴服务也是学校服务育人的一部分,浴室的布置要处处体现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节能、环保意识。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作者:贾秀龙  部门审核:姜宗建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首届青年博士论坛调度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捐建实验室揭牌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