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校领导检查国庆节校园安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01日 15:06   访问量:

 

10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先后来到西校区大门、东西校区地下通道、南院岗亭、东校区南门、校园围墙、东门等校园重点安全部位进行检查,详细了解校园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郭金创向国庆期间坚守在执勤岗位的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责任,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安保任务。

郭金创强调,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到了关键时刻,学校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和现实检验,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发扬斗争精神,以百倍的决心、百倍的斗志、百倍的努力,一丝不苟做好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郭金创要求,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对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学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排部署会提出的任务要求,紧紧盯住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持续不断地对校园各类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和防范。要切实加强门卫管理,严格对校外人员和车辆的检查登记,防止可疑人员、车辆进入校园。要持续开展防恐防暴演练,严防暴恐分子在校园制造事端,确保发生任何突发事件能够坚决依法果断处置,坚决打赢国庆安保工作攻坚战、决胜战,使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作者:李乃鹏 部门审核:杨卫华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