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两栋学生公寓顺利完成省财政厅绩效评价

作者:   来源:基建处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08:40   访问量:

9月19日受山东省财政厅委托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公司一行4人对我校9-3#、9-4#学生公寓项目进行省级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副院长龙希利会见了专家组一行并主持了项目绩效评价。资产处、财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评价活动。

副院长龙希利会见专家组。

 

龙希利对专家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9-3#、9-4#学生公寓项目以及我校西校区近期规划建设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配合,以评促建。相关部门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积极迎评,按要求提供了完整的评价资料。

专家组杨鹏冲经理简要介绍了本次省级重点支出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对我校的积极支持和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

专家组对项目资料进行一一甄别、检查、核实,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一致认为:我校严格执行有关文件规定,严格履行《建筑工程施工合同》,财务资料健全,财务监控规范,没有发现截留、挪用、挤占的现象,充分发挥了省预算内投资的绩效作用。

(作者:刘斌 摄影:李海兆 部门审核:黄宝玉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