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白光昭带队赴帮包村调研

作者: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20:48   访问量:

9月18日,党委书记白光昭赴海阳市小纪镇实地调研,走访慰问大杨格庄村贫困家庭,副院长徐世艾陪同调研。

  

白光昭走访慰问帮包村贫困家庭,并与海阳市委副书记吴德柱,市、镇、村各级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后,前往小纪镇“示范村”李家疃村参观考察。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白光昭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暂时的生活困难,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带领大家奔小康,过上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

座谈会上白光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扶贫大格局,积极探索建立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的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的优势,开展“一村一策”的精准帮扶,激发当地发展的内生动力,真正让小纪镇大杨格庄村的脱贫走上良性发展的道路,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白光昭强调,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国上下轰轰烈烈开展,扶贫一线的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咬定脱贫目标,压实各方责任,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找准办法、明确措施,将扶贫问题和短板的整改融入主题教育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陪同调研。(作者:王矗 部门审核:张京磊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图文】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