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0:26   访问量:

9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白光昭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长杨同毅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传达中共山东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正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带来的机遇。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学校而言正逢其时,我们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谋划在先、行动在前,主动对标、积极作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深入查找问题,抓好工作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好基层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开展。要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学校特色,创新实践载体,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补短板、强优势、创特色、促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党员领导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还就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各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了学习会。

(作者/摄影:李海兆 部门审核:石永昌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图文】杨同毅会见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来访客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