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暑期工作推进调度会

作者:   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日期:2019年08月05日 20:46   访问量:

8月5日上午,学校暑期工作推进调度会在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向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暑期工作推进调度会现场。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暑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刘向锋指出,暑期是推进各项重要任务落实的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利用好暑期全力以赴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各项工程抓实抓细抓好。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加强工作协同,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二要认真做好招生及新生入学准备工作。相关部门、各院(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强宣传,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方位展现学校特色、优势和亮点,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温馨的服务迎接开学和新生的到来。三要稳步推进各项民生工程。民生工程是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工程,是事关民心的大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主动担当,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快速推进,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任务,把民生项目落到实处,提高师生满意度、归属感和幸福感,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刘向锋在学生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到17#、18#、9-3#、9-4#学生公寓、学生创业园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田永彩 张晓炜 摄影:李海兆 部门审核:宋主修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合作院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