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来校走访

作者: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19年07月30日 21:28   访问量:

7月30日下午,烟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副调研员王伟光、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杨林一行9人来我校就加强知联会自身建设和校地共建等走访调研。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杨峰丽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志伟、副秘书长李中东参加座谈。我校副院长、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徐世艾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徐世艾对市知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全校上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深入推进内涵建设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开启了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新征程。

座谈中,双方围绕知联会特色品牌建设、发挥成员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双方表示,今后将积极围绕学校和地方发展需要,在校地共建、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后,徐世艾主持召开2019年烟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长办公会。

(作者:孙黎丽 部门审核:杨峰丽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举办“大学文化继承与创新暨毕业30周年回眸与展望”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招生首批录取通知书今日发出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