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白光昭到暑期施工现场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日期:2019年07月17日 11:55   访问量:

7月16日上午,党委书记白光昭到学校暑期施工现场调研,实地了解施工项目推进情况,看望一线工程作业与管理人员。副院长龙希利、刘向锋陪同调研。

白光昭在东校区进行调研。    
白光昭在西校区施工现场调研。

  

白光昭先后到东校区第二教学楼、18号宿舍楼、乐宇酒店以及西校区9-3学生宿舍楼、综合实验大楼、留学生公寓、逸夫楼地下室等施工现场调研。每到一处,白光昭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与建设单位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节点安排等情况。他指出,暑期维修施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集中优势力量,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全面发力,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强化文明施工,提高安全意识,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重点加强对学生宿舍改造的监管,强化施工质量,提高环保标准,加强环境监测,为学生提供安全、方便、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要优化管理理念,科学合理规划综合实验楼、学生宿舍活动室、乐宇酒店功能布局,充分利用区域空间面积,最大限度提高空间使用效率。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管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责同志参加调研。

(作者:潘月明 摄影:李海兆 部门审核:宋主修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机关分党委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移动党课与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文】我校承办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