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学生处   日期:2019年07月13日 11:33   访问量:

7月12日下午,学校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刘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刘向锋2019年新进辅导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他指出,各部门及个人要用心总结本学期工作,细心梳理问题短板,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改进和完善,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细致化、科学化、人性化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每天的工作计划和总结,切实把 “七个一”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做一名有责任、有情怀、有魅力的思想政治辅导员。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选拔使用、党员发展培养、班风学风建设等工作,努力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校园文化氛围。

刘向锋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假期辅导员培训、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宿舍改造、社会实践和新生录取等工作;要精心谋划新学期工作,对开学典礼、新生军训、新生心理普查、辅导员考核、学生“四项素质”培养、学风建设、特殊学生建档立卡、就业跟踪服务和“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等工作,要早准备、早谋划、早安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有效。

刘向锋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政治理论功底,切实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落实;二要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奉献能力,坚定信心,瞄准一流,全力推进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建设;三要打造特色品牌,努力彰显山商文化品味,营造充满生机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四要抓住重点关键,集中精力攻坚克难,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五要坚持清正廉洁,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堂堂正正的人格力量成风化人,做为学为人的表率。

刘向锋为新成立的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会上,刘向锋为新成立的7个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处负责人宣布了2019年新进辅导员分配方案。

(作者:袁斐 摄影:周俊录 部门审核:尹逊涛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2019年因公出国行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2018年硕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山东省学位论文抽检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