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2018年硕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山东省学位论文抽检

作者:   来源:研究生处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15:52   访问量:

近日,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8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我校本次被抽检的3篇硕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山东省学位论文抽检。自2017年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我校硕士学位论文连续两年全部通过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

我校历来十分重视研究生培养过程质量管理,通过严格规范学位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学术不端检测、校外专家双盲评审、预答辩、答辩等各关键环节,加强学位论文质量监控,强化导师第一责任人意识,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四六四四”质量保障体系,成效明显。

2018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随机抽取了全省32所研究生培养单位767篇论文,涉及78个一级学科,28个专业学位类别。此次抽检,共有22篇硕士学位论文被认定为“存在问题论文”,涉及1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

(作者:姜岩 部门审核:张同全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