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组织观看电影《苏庆亮》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17:29   访问量:

  

为更好地宣传、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齐鲁时代楷模苏庆亮同志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苦干实干、奋勇争先,79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艺术中心礼堂集体观看了电影《苏庆亮》。

该片通过记者的视角以倒叙的形式穿插进行,再现了苏庆亮同志的一生,体现了他执着前行的秉性和公而忘私的精神。苏庆亮同志生前担任大陡山村党支部书记,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绿化荒山、治水修路,发展苗圃、茶园、生态旅游等产业,创新党建工作,完善基础设施,改善村风民风,把一个贫穷落后的大陡山建设成为村强民富、环境优美、村风和谐的文明村、小康村。苏庆亮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典范,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苏庆亮同志的敬业精神、为民情怀、高尚情操所折服,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周俊录  部门审核:石永昌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图文】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山东烟台营在我校开营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