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学校召开人才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19年07月06日 08:53   访问量:

7月4日下午,学校本学期第三次人才工作调度会在10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徐世艾出席并主持会议,人事处及各学院(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徐世艾在听取各学院(部)特聘教授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特聘教授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世艾指出,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及各学院(部)积极对接国内各学科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了7名特聘教授,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好、协助好特聘教授开展工作,选派合适人员作为特聘教授的学术助理,学术助理每周、学院(部)每两周要与特聘教授交流沟通一次工作开展情况。要充分发挥特聘教授的资源优势、视野优势,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的科研能力。

针对现阶段及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徐世艾强调,一是要夯实责任、确立目标、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各学院(部)要充分发挥准办学实体的主体作用,主动作为,确保学校年度引才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要发挥学科的引领作用,积极组建学科创新团队,打造优势特色学科。按照“学院+学科+学者+学术”的模式凝练学科方向,形成拳头优势;三是要进一步统筹规划,拓展视野招揽优秀人才,不仅要引进优秀博士人才,更要聚焦高层次人才,拓展引才方法与渠道,更好地开展招才引智工作。

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上半年人才引进情况,汇报了2019年度泰山学者申报情况及后续工作思路,调度、推进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及山东省“青创人才引育计划”的申报工作。各学院(部)汇报了特聘教授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韩程远 部门审核:张延东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白光昭会见香港地区来访客人
下一条:【图文】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