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副院长王艳明为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人文与传播学院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5:34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7月4日下午,副院长王艳明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为人文与传播学院传播党支部、外国语学院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王艳明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17次党章修改情况,尤其是对重大修改内容进行了回顾。在此基础上,她向各位党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情况、历史意义以及新党章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强调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把握党的政治方向的根本准则,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学习党章,尊崇党章,执行党章,维护党章。

在讲授过程中,王艳明结合自己在台湾高校访问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中国大陆改革开放40多年的发展成就,勉励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当前正值我校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的关键时期,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牢记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向敏 部门审核:司千字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2019年度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副院长刘向锋为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讲授党课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