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我校两项成果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奖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0:21   访问量: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2019年评选结果。我校会计学院张海燕撰写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卓越特质及培育研究》获得思政课教育教学类二等奖。经济学院李仕洋撰写的《高校体育与大学生心理健康互动研究》获得学生教育管理类三等奖。

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作者:李海兆 部门审核:石永昌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建述职大会 白光昭发表“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主题讲话
下一条:我校青年博士周煜皓入选财政部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