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白光昭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   来源:金融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5:39   访问量:

为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指导二级院(部)党总支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6月4日下午,白光昭到金融学院(财富管理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分别围绕“党总支主力军作用”和“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谈认识、体会和工作打算。白光昭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白光昭指出,要准确把握《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二级院(部)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的实施意见》(党发[2019]24号)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级学院党总支的地位举足轻重。白光昭指出,二级学院党总支要坚决落实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的使命和责任,实行“双负责人制”、规范“双议事制”、完善“交叉任职制”、推行“准办学实体制”、切实提高“独立作战”能力。白光昭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发挥二级学院党总支主力军作用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白光昭强调,金融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肩负起成为我国财商教育开拓者的使命担当。要把社会热点、现实需要、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财富管理相关研究的主攻方向,坚持问题即课题的原则,开展大学生的财商研究,大学生的消费心理、消费行为研究,大学生创富规律研究,财商教育与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研究等。白光昭强调,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总支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在党建中抓好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要在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和干事创业中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作者:刘永辉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杨同毅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林路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