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举行林路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人事处、统计学院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15:07   访问量:

6月4日下午,林路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在统计学院会议室举行。院长杨同毅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徐世艾主持。

 

杨同毅与林路签署特聘教授工作合同,并为林路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杨同毅对林路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高度赞赏了林路的学术水平和学术视野。他指出,林路对统计学科的历史、现状和发展前景有着深刻的认识,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科发展与应用等领域有着卓越贡献和丰富经验,统计学院要充分借助林教授加盟的机遇,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中,实现统计学科的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全面做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高校基本职能的协调融合。他强调,要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大数据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和教学团队,在加强学科引领,促进知识创新与创新驱动上下功夫;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统谋划,统筹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合理配置资源,加快学科发展。他希望统计学院以林路教授的加盟为契机,充分利用好林路教授的学术资源、科研经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力促学科生态良性发展。

会上,林路教授简要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学术背景,他表示,将结合自己以往的学科研究经历和学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理念,积极开展工作,帮助统计学院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教学团队,为山东工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世艾在主持仪式时指出,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和统计学院要积极为林路教授做好服务保障,协调好、配合好林路教授的工作,利用好、发挥好林路教授的各方资源,做好学院、学科、学者的全链条设计,狠抓学科、狠抓人才、狠抓队伍,做到工作有高度,服务有温度,发展有速度,全面提升学校统计学科的发展质量和发展水平。

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相关人员以及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仪式。

 

作者:纪祖伟、王康宁 摄影:周俊录 部门审核:张延东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白光昭到金融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条:【图文】中国国家话剧院原创话剧《谷文昌》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