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副院长龙希利到幼儿园检查调研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9年05月31日 19:26   访问量:

5月31日,副院长龙希利到校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并对幼儿园进行检查、调研。

 

 

龙希利现场查看了幼儿园食堂、活动场地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他代表校党委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家长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工作后,他表示,幼儿园在硬件条件有限的情况下,满足了学校教职工学龄前子女的入园需求,解决了教职工的后顾之忧,与幼儿园全体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指出,幼儿园要立足新时期幼儿成长特点,全力抓好学前教育,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争取把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亮点,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打下良好基础。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幼儿教育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饮食安全、消防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经过精心准备,幼儿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为孩子和家长举办了一场精彩的“庆六一”文艺汇演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桥梁。

 

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作者:贾秀龙 部门审核:姜宗建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上海财经大学徐龙炳教授来校作学术交流
下一条:【图文】副院长龙希利参加会计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