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副院长徐世艾会见德州学院副院长张存峰

作者:   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日期:2019年05月29日 14:59   访问量:

5月29日上午,德州学院副院长张存峰来校交流访问,副院长徐世艾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学生处、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徐世艾代表学校对张存峰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和创新创业等工作,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立足传统办学优势,主动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深入推进内涵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服务水平,开启了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新征程。

张存峰对德州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对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发展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

双方人员围绕学生工作、创新创业、绩效考核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张存峰一行参观了大学生事务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学生社区。

(作者:韩琳琳 摄影:周俊录 部门审核:宋主修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学校召开严格考试管理专项行动部署会
下一条:【图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