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部署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年05月28日 14:21   访问量: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郭金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郭金创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之提升到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高度,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连续五年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全校上下要珍惜这块金字招牌,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就做好今年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郭金创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着力点,把创建文明校园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二是注重全员参与。要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在参与中提高素养,在参与中提升境界,形成人人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贡献的良好氛围。三是把握标准重点。紧扣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六个好”标准和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秀品德、优越业绩“五个优”重点,扎实做好创建各项工作。四是凝练品牌特色。落实好“文化山商”行动方案和“一院一品”文化特色要求,打造以财管理为特色的校园文化,创树大学文化建设山商品牌。五是务求首战成功。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大事,要上下同心,全校一盘棋,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务求收到实效,不达目标绝不收兵。

会上,郭金创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出部署。

党委宣传部部长石永昌围绕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的相关要求、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作者:高榕 摄影:李海兆 部门审核:石永昌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下一条:【图文】党委副书记郭金创率团参访台湾地区高校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