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我校女排荣获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冠军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2019年05月27日 15:39   访问量:

5月20—26日,山东省大学生锦标赛在山东省乳山市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排球分会承办,全省共有26支高校队伍参加。我校派出男、女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26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女排代表队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交叉赛,3:0拿下去年亚军的临沂大学进入决赛,对阵实力强劲的鲁东大学。决赛中,在前两局0:2、第三局712落后的情况下,女排姑娘们顶住压力,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发扬山商女排精神最终3:2赢得比赛,成功夺取冠军丁冬梅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女排队员张栖源和叶瞳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男排队员周文豪和陈昊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男排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

(作者:于向科 部门审核:孙金红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法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图文】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