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9:07   访问量:

5月20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鲁,就我省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先后到烟台、威海、潍坊、济南进行检查。5月20日下午,吉炳轩在鲁检查期间,来我校调研就业工作。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凯、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涛,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等参加调研。

在商学实验中心,吉炳轩视察了学校经济管理学科综合实验室、经济管理专业实验室和基本技能培养实验室等。他关注了学校确定的“把企业搬进校园”的教学理念。在创业学院,吉炳轩与入驻创业园并成功创业的学生潘丽君、邱道发亲切交谈,并给予他们赞许和鼓励。

陪同调研期间,党委书记白光昭、院长杨同毅向吉炳轩汇报了聚焦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就业的探索和实践。

作者:李国伟 部门审核:宋主修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白光昭出席财富管理法律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图文】学校举行吴剑峰特聘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