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作者:   来源:纪委监察处   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0:22   访问量:

5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马东太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纪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的通知、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问责处理意见。

马东太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以来,在所有纪委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围绕正风肃纪反腐扎实开展工作,既严格落实上级纪委的指示精神又准确把握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做到到位不越位更不缺位,干事不惹事更不怕事,所有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客观,有理有利有节。下一步全体纪委委员还要按照纪委文件要求做好廉政谈话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作者:韩长福 摄影:刘海军 部门审核:张启全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副院长刘向锋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图文】副院长龙希利调研会计学院党的建设与财富管理特色建设推进情况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