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商要闻

【图文】第七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在我校举办

作者:   来源:团委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5:26   访问量:

5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山东工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烟威高校学生社团发展论坛在我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烟威地区九所高校的学生社团联合会及优秀学生社团代表近200人参加。

本次论坛以“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昂社团展青春”为主题,分为各高校风采展示、圆桌会议、主题发言等环节。各高校社团代表围绕“如何进行高校社团资源的有效整合”“如何在不丢失社团原有理念方针下,进行改革创新”以及“如何更好地利用软文化和硬制度来进行社团管理”等议题展开讨论。

此次论坛为烟威地区高校提供了一个了解社团资讯、展示社团风采、培养社团精英的交流平台,加强了各高校社联、社团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高校社联及社团的蓬勃发展。

(作者:柴楠 部门审核:董艳 编辑:曹凤杰

上一条:【图文】校园网主页全新改版上线
下一条:【图文】烟台市2019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学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